對於PSP這個新奇好吃(?)又好玩的玩具,

個人已經肖想很久啦

兩年前第一次看到這個小傢伙 就有一種驚艷的感覺

自上上個月 3/7 敗入 PS2後 (這是個一波三折的故事)

戰神一二代通通破關,WOW QUIT ....................(迷之聲:宅宅啊!!)

生活突然有一滴滴空虛

想起上次找PS2資料時 看到的PSP 好像不錯哩

聽說出了新版 ,更輕薄了

接下來就是在PTT的PSP版 ,購物網站 SONY STYLE 做功課

新P 型號為PSP-2000(日版) 台灣的為PSP-2007

後面會跟兩個英文字母 代表顏色,如(PB 為鋼琴黑,IS為冰燦銀)

聽說賣的最好的是
深邃紅

在BBS上看到的消息都是大缺貨 賣得火熱

有要搭一片 搭兩片 甚至還要搭三片 (遊戲) 滴

功課作到星期天(4/27) 終於下決心要買啦

首選 當然是官網 Sony Style (到實體商店買對我來說太麻煩了)

Sony Style 的價格

PSP-2007 攜帶型遊戲機及精選遊戲片 會員價:$6,999

恩很OK 遊戲可以搭
戰神:奧林帕斯之鏈

4/30以前訂購還有送 PSP 主機包哩 真是不錯

記憶卡自然也要買啦
PSP不附記憶卡低

Memory Stick PRO Duo™ Mark2 記憶卡

MS-MT4G(內附轉接卡) 會員價:$1,480

 高高興興滴 把東西放進去購物車...................

 高高興興滴 進行結帳...................

 高高興興滴 刷卡...................刷不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..................
刷不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
刷不過

冏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刷了五次都沒過

我就帶著不甘心淚水去睡覺了..................

隔天
(4/28)在經過數次刷卡失敗 之後 我決定轉戰PCHOME 購物

(迷之聲:為甚麼不打電話去發卡銀行問...........  ?)


因為這對我是很麻煩的事啊!個人不喜歡講電話啦!

網路銀行確認 信用卡沒有問題之後 就在PCHOME開始定貨啦!

PSP2007型+保護貼+黑角水晶天籟套件+遊戲軟體2K8 $7,470

顏色只有粉紅色可以選........好吧沒關係我不挑顏色低

2K8是棒球遊戲 雖然不常玩 也還可以啦

保護貼+黑角水晶天籟套件 ?這個不予置評

其他買了

總計 $11,690

順利的刷完卡...............然後銀行客服就打來了

大意是問我是不是有刷了上面幾筆交易

信用卡在不在身邊之類的

還說我4/27在Sony Style刷的那幾筆刷不過的

是因為金額過大!

真是奇怪的邏輯................

今天(4/28)就可以打電話來確認

昨天怎麼沒打..........害我刷半天

(還是PCHOME跟他們公司關係比較好)

各位如果有這方面瞭解的朋友可以教我一下.......

好啦!不管前面那些瑣事

在昨天(4/30) 四月的最後一天 我朝思暮想滴 PSP 終於到家了

配貨的速度方面PCHOME還算是值得讚許的

以下是一些不專業的開箱照,

psp的玩耍心得改天再來寫

PSP外盒


正面1

背面1

正面3

正面四

妃妃跟PSP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kerlin 的頭像
    sakerlin

    黑羽隨筆

    sak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